Total Pageviews

Leave your face down yo!

INSTAGRAM

Thursday, February 28, 2008

对不起



才贴了一个文章
不久...
一个小时吧?
现在又贴多一个....
不是我想要的...
完全..完全不是我要的
我只想发泄出来...



你说...
你对我已经没那个感觉了...

你说...
你不需要这些...

你说...
你看到我不开心...
你有罪恶感...

你说...
你很害怕...

你说...
没有了我...
你得到平静...

你说...
你不再是Soh Poh了........





今天...
还很开心地以为自己有机会...
傻傻地和康说...
还谈得很开心...

今天...
为了你..把所有补习时间改变...
为了见你..
为了让你开心...
还一直去想怎样去改变自己悲观的缺点...
还一直去想星期六见面时..
应该说什么..
应该怎样打招呼....


但希望和期待不到一下子就毁灭了....
我...
只能坐在浴室里...
水不留情地打在我头和身上...
我很想冷静下来...
眼泪自动地落了下来...
不同的是..
我这次停不到下来.....



一堆快湿的木材...
很久很难地才起到一点儿的火...
那把火越烧越大...
当它以为可以继续茂盛地伸展...
突然就有一大容量的水当头地倒了下来...
无论...
那把火如何挣扎也好...
最后还是灭了...



对不起...
突然的表白吓了你...

对不起...
自以为是你对我有感觉...

对不起...
让你害怕..让你有罪恶感....

对不起...
以后不会再有Soh Lou烦你..
长气你了....










Soh Lou~

Leave your footprint down! Or I will bite you!

No comments:

Popular Posts

 

CopyRight Reserved by RottenApple[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