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Pageviews

Leave your face down yo!

INSTAGRAM

Monday, September 13, 2010

一个人的旅程



因为NukleusStar Competition的关系
为了尝试一些
我没有尝试过的事情

上个星期六
我独自一人搭火车去了KL

本来有好几次想放弃不去的,
因为毕竟没试过一个人去到那么远,
而且考试也快到了。

不过,
最后凭着
“人生有几多个十年?最重要痛快”
的道理

一个人浩浩荡荡地
背着一个包包
上火车!


认识我的人都知道我爱自拍
哈哈..
而且那时我还Set了头
上了点BB cream..
那么帅
哪里可能不自拍!
结果乘旁边的人都睡着时,
拿起手机要拍时,
前面一个小妹妹
(真的很小,小学吧)
一直看着我自拍
=.=
Kanasai leh..
搞到我拍到很不自然


小妹妹哦,
等你大多几岁你就会好像我酱的啦
xD



抵达后
我跟着售票员的指示和一些很好人的路人
去到了目的地
但是花了我一个小时多 =.=
不懂那个售票员是不是心情不好的关系
点我走路去
结果走了40分钟的路程才到达
=.=


过后Meet到了负责拍摄的Team
也开始PhotoShooting Section了


话说
我第一次拍这些照片
还挺紧张的
都不懂摆什么Pose好
不过是个很好的经验啦

得到了一件免费的Nukleus背心
还认识到几个新朋友

我知道我很瘦 T^T

他们都很Nice
还邀请我和他们一起去逛
(当他们知道我是一个人来时)

不过最后因为知道我的Cocky Buddy-Jack
也身在KL
在他热情的邀请下
我就去找他了。


过后更被他的表妹家庭热情招待
让我很不好意思的说
因为又请我看电影,午餐

最后当然更感激Jack
没有他
相信我拍摄过后的时间不会过得那么精彩

感谢了
我的Cocky Buddy
这名字不错吧?
特地帮你起的 =D

11/9
一个非常难忘的日子
一个非常开心的日子
=D

------------------------------------------

没后悔这次的决定
放而很感激自己
会做这么的一个决定


一个人的旅程
让我感受很多很多东西

半夜要赶火车
朋友熬夜载你去搭
那一种真心

搭火车时
看见一班残障人士
互相扶持
那一种感动

搭火车时
看见一班小朋友第一次出来旅行
那一种开心


寻找目的地时
询问路人
他们除了指点我
还不忘了告诫我一个人走要小心点
那一种温和


认识到新朋友
还被邀请一起逛街
那一种友善


见回旧朋友
被热情招待
那一种温馨


这些感受
竟然可以在一天内全感受得到
我感到非常的庆幸


有机会的话
我一定会再去尝试一个人的旅程



一个人的旅程
可以让你感受到很多意想不到的东西
=)




乐~

Leave your footprint down! Or I will bite you!

5 comments:

我是橙子,Halo! said...

你真的好瘦...好羡慕... 最后一张照片很好看哦 =]

Chloe Han said...

你还真有勇气

TzeAi said...

哇~~~
看到我也很想去...一个人的旅行~

小七 said...

一个人的旅行看起来真不错
我也跟妈妈提过,结果她不肯...

Xiаσωιи喜儿™ said...

那一种热血! 年轻就是要睡火车站!LOL

Popular Posts

 

CopyRight Reserved by RottenApple[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