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Pageviews

Leave your face down yo!

INSTAGRAM

Wednesday, December 22, 2010

KL 一日游



从KL回来了 =)
感觉很满足的说
因为是个很不错的旅程

只是回到来时脚超酸的
(每次去KL都会有这种状况,因为跑太多广场了 ;P)

这是我那天的打扮啦!


因为是凌晨的班车
所以两个兄弟那一晚来了我家过夜
方便一起出发



很可惜的是
这次旅程基于某些原因
我并没带我的Baby 550D去
所以除了以上那两张以外
其他的都是用普通电话相机拍的
素质不是很好


我们第一站就是巴生- Klang
目的呢是陪康找他的朋友
和吃巴生最出名的肉骨茶啦!

下了车站,
问一问附近的人后
就去了一家在那很出名的肉骨茶店咯






那肉骨茶的确和怡保的很不一样
那饭是有和炸葱头一起褒的
然后那猪肉就是一整块的


不懂是不是因为我不懂如何品味肉骨茶
对这肉骨茶有点失望,觉得还好而已
但他的汤低真的很不错啦!


过后呢因为康的朋友来不到
所以我们就去下一站
Sunway Pyramid
这时就是我和慧心血拼的时候啦!




那里都充满圣诞气氛! =)


到了午餐时段
我们又到了FullHouse填肚子!
(因为蔡和心没试过的关系)


这次我选择了意大利面

那味道也很不错哦!

康的朋友 - Cheryl

Jack & Kar Mun
也和我们一起用餐
我超喜欢热热闹闹一起吃东西的说!
=)

我懂你要和我合照啦..别害羞..来 =P





过后呢
我们就去了下一站
就是TimeSquare
在TimeSquare也是ShoppingTime
但是我已经没在买了
只有那个慧心还很精神地一直逛
我总于见识到女生Shopping的恐怖
我远远比不上啊!哈哈
(她超级大丰收的!)

可怜的男生们 T^T

值得一提是
我们的最后一站 Pavilion
在某段时间时 那有下雪哦!

(不是雪是泡沫)
虽然是假的但是超有感觉的说
而且Pavilion的圣诞妆饰超美的!值得来参观下!





最后时间差不多了
我们也回家咯
这一天的旅程就这么完毕了


虽然是很累
荷包又出血
但是是值得的
是个很开心的一天!
=)


我也有点收获啦
就是一件Sub-T

(不是这件,但类似的)

和一件韩国风的衣服
那时逛下逛下
突然看见这类型的衣服
说真的
我在怡保的店也看过这类似的衣服
但是却没看过人穿
应该是因为太另类的关系吧!
我本来在好玩的心态试穿的
过后发觉其实蛮不错下
结果最后买了下来

大家觉得如何?
给些意见吧!!

-----------------------------------------------------------

总于更新完了!
我的部落很久很久没这类型的文章了
不懂大家习惯没有 xD
不过是个开心的东西就和大家分享!
还有就是
今天是冬至节!


祝福大家冬至快乐!




P/S:明天我家开圣诞Party!Woohooooooo =DD


乐~

Leave your footprint down! Or I will bite you!

2 comments:

Chloe Han said...

呼.......以前的你回来了

爱的主(璇)律 said...

我住吧生的,你没告诉我你有来!!TT

Popular Posts

 

CopyRight Reserved by RottenApple[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