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Pageviews

Leave your face down yo!

INSTAGRAM

Sunday, May 15, 2011

家庭之旅~KL。走走!



话说
由于这次我和哥哥的SemBreak短到够够力
怎样够力呢?

就是星期五考完试,
回家SemBreak..
下个星期一就回金宝了
也就是说

两天的假期而已!
=3=


由于是因为我做了 Orientation 委员
哥哥要做他的FYI的缘故


所以呢
家人就想去那里走走玩下

好笑的是
星期五晚上大家已经聚在一起商量
结果因为票太贵决定取消的


怎知星期六早上
蒙蒙松松给我妈吵醒
又说去了
=3=

结果整理下
9点多就搭火车下了KL



其实我们真的是纯粹去走走
而已整个旅程是
搭火车回 - 吃东西 - 逛街 - 搭火车回

加上迁就姑妈和姑丈
我们也只是去一个商场 - MidValley。

其实也没关系的大家开心就好
接下来,当然是用照片来分享了 =)

小孩子的开心真的很简单 =)


午餐!笼的传人


这间餐厅很早之前我有注意到的
根据我的观察呢
这是一间高级餐厅恶,
别误会我的意思
我所谓的高级餐厅 = 价钱够力贵的那种

基本上去旅行我都不会去中式餐厅吃的
因为中式的很常可以吃嫲
不过和家人去去那里吃当然不是我做主意了



食物方面呢
全都是中式的
它的招牌是小笼包和手工拉面

小吃 - RM2 per plate








我给于这间餐厅的点评不会说很高
有 60分吧!

价钱很贵下
(可能KL人觉得很普通吧?)

一个正餐打底RM18以上

吃了不会让我还想再吃的感觉

最特别的是它那个小笼包
里面包着肉和酱汁
我一咬时
滋~!
喷了出来 @@
(我没夸大,是真的)

真的很不错下啦它的特点
(废话,特点烂可以拆他招牌了!)


如果你是和家人旅行,可以尝试下这间的

如果和朋友,就不推荐了。 =)



妈和超可爱的小侄子


无意间看到 Bumble Bee 出来做宣传


啊,对了。
你们有谁知道以下照片的人在玩什么么?
在 Midvalley 顶层那的
感觉上好像游戏王卡的玩法
可是我知道一定比那复杂很多 @@

还有一个小插曲就是我们家的小 Angus
竟然骗到一个小模型回来!
看照片!




看到那BearBear任他鱼肉的么?
不是我们买给他的哦!
他看到别人在弄
然后就跑过去坐在一个母亲的旁边和她谈天!
(谈天内容,我不晓得 xD)

过后呢,那母亲竟然掏钱去柜台买了这个给他然后教他涂!
小Angus也太厉害了吧!
还是应该说他太可爱了?
我们都傻眼了 ..哈哈哈



最后就是我自己逛的战胜品咯
SUB, G2000, Topman
我就买不起啦

跑去 FOC看到有推出T-shirt
而且价钱很便宜下,就挑了几件去试咯








最后我买了3件咯 =D
猜看是哪三件!
虽然猜对没奖啦
但是做人有时不要那么现实嫲

呵..


最后也就完毕了这次的KL走走之旅咯
感谢各位收看


明天上金马伦!
希望是开心的旅程咯!

Happy Holiday!



Cheers,
With Loves.
=)


乐~

Leave your footprint down! Or I will bite you!

No comments:

Popular Posts

 

CopyRight Reserved by RottenApple[Le]